close

修改 (1).JPG
新娘的膚質是非常敏感的肌膚,困擾的是連簡單的敷臉都會造成過敏,所以平時都沒有使用保養品的習慣,
還記得Ch
erry來試妝的那天,我看到她雙眼紅腫的厲害,差點誤以為是家暴@ @

Cherry說她已經好幾年沒敷臉了,本想說皮膚狀況應該有改善,沒想到在試妝前晚一敷臉就過敏得這麼嚴重。

試妝當天確實我再怎麼補救效果還是有限,因為肌膚已經呈現發炎狀態,而肌膚呈現發炎狀態時除了非常乾燥外,
再多
加施以化妝品會增加皮膚的負擔,實在不適合在這種情況下化妝。

而Cherry也開始擔心起自己婚禮那天會不會變成乾巴巴的老巫婆,我給Cherr的建議是,要持續的補充水份
讓肌膚充分休息後,最好能給專業的美容師做諮詢保養。

Cherry說越靠近婚期她越忙,忙得沒時間好好保養,就在婚前的前2天,Cherry去做了一次深層保養,
但療程時間太過冗長,對敏感肌膚來說是不小的負擔,沒幾個小時後Cherry就開始感到皮膚有些刺痛感,
並出現
輕微的泛紅,她立刻馬上喊停讓臉休息
隔天Cherry只擦簡單的乳液,到了第3天皮膚好了很多,只剩些許的小紅點。

順便叮嚀新人們,在試妝前及婚前不建議輕易嘗試沒使用過的產品,尤其是敏感肌膚!
另外敏感肌膚要很小心的保養
,保養療程的時間跟頻率都要加以控制。

我本身是美容科畢業,也待過美容機構做過相關訓練,所以在使用產品時我特意挑選比較不具刺激性的產品。

使用淋巴按壓的粉底手法技巧,才會讓女孩由裡升外透亮,加上Cherry有一個秘密武器,
淋巴按摩加上秘密武器
,果然底妝明顯跟試妝時差非常多。

現在我也很想把這個祕密武器入手,讓往後的妝感更加精緻服貼。

婚宴當天的妝前,我加了油在粉底裡,可以讓妝看起來更滋潤,很適合乾妹妹或乾姊姊還有乾媽媽(咦?)
Cher
ry平時沒在化妝,她覺得自己化妝容易過於艷麗成熟,所以她希望當天妝感能夠強調氣質,呈現自然有精神的狀態。
眼妝睫毛部分我採用一搓一搓的方式種上去,雖然較花費時間但可以呈現出更自然的眼妝。

到了餐廳後很開心的是,Cherry的家人都覺得耳目一新,非常喜歡當天的妝感,感謝Cherry家人對我的肯定,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對於當天Cherry自然有氣質的妝感,我也覺得很滿意,沒枉費在百忙中還抽出時間來做淋巴按摩,當然秘密武器功勞也不小。

化妝時,旁人說我跟新娘看起來的畫面很特別,新娘像一朵花,我像一隻忙碌的小蜜蜂,在花的旁邊飛來飛去,
有時候
蹲,有時候站,有時候用不像人類的角度彎曲著腰也能化妝,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很好笑。

對於這份工作我有自己獨特的龜毛跟堅持,也許就是這一份小小的特別,所以才能持續獲得新人與其家人們的肯定,
我願意付出辛勞來讓花兒繼續美麗,龜毛跟堅持也許就是必需品。

修改 (2).JPG

修改 (3).JPG

試妝頭髮照也是走典雅氣質路線,是不是很美呢

 

 

記得加入香香 Sharon Makeup Artist 彩妝造型藝術工作室粉絲團就可以隨時接收最新的婚禮情報和資訊囉:)

還沒有找到喜歡的新祕嗎,歡迎加我好友   l i n e : 0 9 8 1 7 6 0 7 8 4

👉👉👉粉絲團:   http://goo.gl/uPAjUY

我是造型師香香,題供多樣化服務造型跟拍攝
包含
#新娘秘書
#婚紗造型
#婚禮造型
#海外婚紗造型
#親子寫真
#孕婦寫真
#全家福寫真
#寶寶寫真
#旅拍造型拍攝
#個人寫真
#形象造型拍攝
#型錄造型
#海報宣傳造型
#藝人廣告造型
#活動髮妝造型
#生日造型
#情侶造型
#面試造型
#尾牙活動妝髮
#走秀造型
#全家福造型
#彩妝教學

#台北推薦新娘秘書
#台北推薦新秘香香
#新北市推薦新秘香香
歡迎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造型師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