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9.jpg

 

這次突破以往不同的作品形象
以真實照片呈現,也和大家以往看到的新秘作品不同,並不是美肌開很強才能有好作品,其實追根究底把肌膚顧好才是真王道!
距離妮妮的婚禮5天前,她嚴肅的提醒我說: 
她的臉真的滿乾的 希望我要有點心理準備…..
面臨這樣的肌膚我早已給自己打了強心針,開始跟她討論並了解她肌膚目前的狀況,
介紹Dior櫃姐曾經推薦給我的精萃再生花蜜活氧按摩面膜,我稱它為(急救面膜)
這5天妮妮很認真地照顧她的肌膚,加上婚禮當天儀式較晚,
我們有比較充裕的時間可以做準備,早上一樣請她先敷精活氧面膜,
我再幫她做導入按摩,當然也不忘了我最愛的小紅機幫她照脈衝光,
這個過程我們耗了將近1個小時的時間保養肌膚。


123.jpg
DSC066339.jpgDSC06633114.jpg

除了保養,底妝我也用了比平常還要久的時間,因為我知道妮妮平時沒在化粧,我希望妝感漂亮且要有好氣色,就像是沒化妝的天生好肌膚一般,畢竟今天不是拍攝影妝,要面臨一個個親友近距離看的考驗,為了要讓妮妮驚豔全場,在妝感上必須下更多功夫。
前一晚妮妮失眠睡不好,已經開始坐不住的她,在化底妝時她語氣帶點疲倦的問我:「底妝還要化多久」,我告訴她:妝難在不著痕跡,需要耐心給它時間,不然我也很想一罐氣墊粉餅拍拍就搞定,不過這樣的妝是有厚度的,她也認同這樣的觀念,完成底妝後我拿HOURGLASS上附的鏡子給她看,近照她說很滿意,表情淡淡透露出一點驚訝!看到她自信滿意的笑容,這正是驅動我不斷努力的關鍵,對我來說也是最大的回報。

首先我要謝謝品諠2/25幫我打光,因為淡水福容大飯店化妝室燈光昏暗,我們自己還帶了攝影師專用的打光燈,因為沒支架所以那天辛苦了品諠幫忙一直拿著陳沉重的燈光器材,這才能拍下了這張完美的照片,那天我們不停的要求妮妮擺出唯美的神情跟POSE,謝謝妮妮配合度這麼高,也謝謝妳聽了我給的建議二話不說去買了精活氧面膜,那幾天的肌膚多虧妮妮的努力保養,犧牲了一個小時睡眠提早被我抓起來保養真難為妳了。

一切的努力都要歸功於勤勞的妮妮

P.S😘一生有妳們跟Dior精活氧面膜陪伴真好and 這不是業配文

#透亮美肌 #DIOR精萃再生花蜜活氧按摩面膜 #自然底妝 #香香

 

 

 

記得加入香香 Sharon Makeup Artist 彩妝造型藝術工作室粉絲團就可以隨時接收最新的婚禮情報和資訊囉:)

還沒有找到喜歡的新祕嗎,歡迎加我好友   l i n e : 0 9 8 1 7 6 0 7 8 4

👉👉👉粉絲團:   http://goo.gl/uPAjUY

我是造型師香香,題供多樣化服務造型跟拍攝
包含
#新娘秘書
#婚紗造型
#婚禮造型
#海外婚紗造型
#親子寫真
#孕婦寫真
#全家福寫真
#寶寶寫真
#旅拍造型拍攝
#個人寫真
#形象造型拍攝
#型錄造型
#海報宣傳造型
#藝人廣告造型
#活動髮妝造型
#生日造型
#情侶造型
#面試造型
#尾牙活動妝髮
#走秀造型
#全家福造型
#彩妝教學
#台北推薦新娘秘書
#台北推薦新秘香香
#新北市推薦新秘香香
歡迎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造型師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