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妝covermark專櫃幫媽媽們化完美底妝





彩裝品是由kanedo.SHSELDO.SKIN FOOD.Miss SHARK.
劇場PALGANTONG .捷洛妮絲.Xantia廠商贊助.
彩妝師可自己挑選喜歡的彩妝品來幫媽媽化妝





yuki是用資生堂幫媽媽畫眼妝,它的顏色真的很漂亮^^~




顏色很美  顯色度很高  yuki就是用這盤眼影幫媽媽化



















活動結束帶我媽媽一起到素餐廳用餐,我媽說這家的素食很好吃!




我送紅色康乃馨給我媽,我媽很喜歡很感動,祝全天下母親節快樂



雖然只有第3名 沒得拿到第一名,但這母親節彩妝活動讓我媽留下很棒的回憶

這是第3名廠商贊助的彩妝保養品











最後yuki用商贊助送的來畫自己的眼妝,顏色是不是粉美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造型師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