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798.jpg

又來一位化完妝後神似昆凌的長相,新郎新娘驚呼妝容實在太強了  💖
💖💖近距離拍新娘的妝造型師不怕,考驗賓客們的好眼力
你們是不是也喜歡吹彈可破的自然妝呢

 

婚禮當天新娘說前2天不小心忘記自己在家做果酸換膚,結果當天皮膚脫皮的厲害😱😱😱
香香心理著急,上完底妝後我發現這樣的妝是不行的,所以擦掉底妝重新保養,
讓妳的肌膚先做足充分保濕,我改變化妝的方式,幫妳一邊敷臉一邊化眼妝,
過程中不停地補充保濕產品,讓妳肌膚隨時在濕潤狀態,敷到最後一刻,頭髮底也上完了,
眼妝也完成了,我才開始化底妝,我用蘭韻淨角質化妝棉幫妳把外面的角質皮去掉,
重新換另一組保濕的粉底上妝,最後的成果,就像照片一樣呈現鑽石光澤的好氣色。

 

DSC06274.JPG

 

DSC06259.JPG
背後的包頭造型也美翻了

DSC06274.JPG

 

DSC062798.jpg

DSC063086.jpg

 


🙏🙏🙏大家平時還是要顧好皮膚的保濕,婚禮當天即使用最好的保養品跟彩妝品,
前提還是需要有穩定良好的肌膚,才能創造出漂亮的妝。

😘最後叮嚀

果酸換膚有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均勻膚色、調理角質,改善青春痘,
一旦保濕沒做好嚴重者會使皮膚脫皮、泛紅,角質不平整,肌膚會變的很乾 ,
不建議在婚前最後兩週內做果酸換膚,這段時間只要做足保濕就可以了,
最好的保養方式除了保養外,還是要固定找時間運動,充足的睡眠,
不超過晚上10點睡才是最好的保養良藥喔💋 。

 

記得加入香香 Sharon Makeup Artist 彩妝造型藝術工作室粉絲團就可以隨時接收最新的婚禮情報和資訊囉:)

還沒有找到喜歡的新祕嗎,歡迎加我好友   l i n e : 0 9 8 1 7 6 0 7 8 4

👉👉👉粉絲團:   http://goo.gl/uPAjUY

我是造型師香香,題供多樣化服務造型跟拍攝
包含
#新娘秘書
#婚紗造型
#婚禮造型
#海外婚紗造型
#親子寫真
#孕婦寫真
#全家福寫真
#寶寶寫真
#旅拍造型拍攝
#個人寫真
#形象造型拍攝
#型錄造型
#海報宣傳造型
#藝人廣告造型
#活動髮妝造型
#生日造型
#情侶造型
#面試造型
#尾牙活動妝髮
#走秀造型
#全家福造型
#彩妝教學
#台北推薦新娘秘書
#台北推薦新秘香香
#新北市推薦新秘香香
歡迎預約

 

arrow
arrow

    造型師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